环球门户网

iPhone12miniiFixit拆解揭示了缩小以适应一切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4:42

导读 自iPhone诞生以来,苹果无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当时每年最多只推出两款车型。今年,它全力以赴,不仅像去年一样推出了三款iPhone 12 s

自iPhone诞生以来,苹果无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当时每年最多只推出两款车型。今年,它全力以赴,不仅像去年一样推出了三款iPhone 12 s,还推出了四款iPhone 12选项,包括官方命名为iPhone 12 mini的机型。然而,与其他三款相比,它只是一款mini,但尽管体积庞大,苹果仍然设法塞进了几乎所有的基本功能,但至少在一个重要的规格上没有妥协。

考虑到iPhone 12 mini的尺寸,苹果能够提供与标准iPhone 12机型几乎相同的功能,包括它们共同的5G DNA,这几乎是一个奇迹。当然,苹果也需要走捷径。不出所料,电池将是重灾区,其容量将降至57wh 2227 mAh。相比之下,基本的iPhone 12配备了78 Wh 2,815 mAh电池。

IFixit指出了苹果为iPhone 12 mini提供相同基本功能集而采取的其他步骤。例如,扬声器和Taptic Engine是标准组件的微型对应物,而MagSafe环的侧面被切断以适应狭窄的机身。可惜里面空间狭小,几乎没有耳机插孔的空间,苹果无论如何也不会恢复。

然而,苹果没有妥协的一个领域是相机,它为iPhone 12 mini提供了与iPhone 12相同的传感器。这几乎就是为什么,虽然减少了其他组件,但手机的电池仍然很小。积极的一面是,iFixit在更换与iPhone 12不同的摄像头模块时,并没有报告任何问题。

不出所料,iPhone 12在iF ixit的指数中获得了相当平庸的6分(满分10分),尽管这至少意味着较小的iPhone不难修复。当然,还是不利于维护,苹果出台更多限制措施彻底杜绝第三方维护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