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ixby功能更新试图证明它仍然很重要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24

导读 不久前,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语音控制助理出现了小规模的爆发式增长,每个助理都试图成为Alexa或Siri的杀手。有人说,最终还是由市场决定

不久前,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语音控制助理出现了小规模的爆发式增长,每个助理都试图成为Alexa或Siri的杀手。有人说,最终还是由市场决定,市场几乎让亚马逊Alexa、苹果Siri、谷歌助手成为剩下的竞争对手。像微软这样的其他Cortana正在慢慢消失在后台,但三星拒绝承认失败,因为它根据用户的要求向Bixby推送了它声称的重大更新。

Bixby引入了一些功能,即使像Google Assistant这样的人也只能在以后才能得到,但很可惜,它开始走错了路。很多三星Galaxy手机用户可能更记得Bixby是一个入侵性更强、智能性更低的助手,这是他们从未要求过的,通常是由一个没人要求的专用按钮意外启动的。毫无疑问,比克斯比的名声大多是负面的,即使三星尽最大努力让它真正有用。

这一最新更新预计将是另一个更新,以提高比克斯比的可访问性和可用性。当然,三星声称这些更新已经成为用户的最爱。例如,它已经切换到更符合其One UI设计语言的新主题。这意味着它已经取消了水平卡列表,代之以垂直卡。

三星还减少了比克斯比语音在被调用时占用的空间,现在只占用了三分之一的屏幕,而不是整个显示屏。它还将对话指示器从圆形比克斯比图标切换到脉动条,以进一步减少其占用的空间。一年前,谷歌对其助手做了同样的改变。

有些人可能实际上发现,Bixby在三星DeX的到来是一个重大的更新,让他们终于可以在桌面屏幕上使用助手,而不是在手机上。这是否真的比使用键盘和鼠标更方便还有争议,这几乎概括了比克斯比的整个存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