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CMP揭示了加密挖掘作为RTXnerfed

更新时间:2021-12-01 16:04:58

导读 英伟达刚刚宣布了他们的下一个主要计划,以利用当前显卡的供需关系。他们的部分计划是削弱GeForce RTX显卡的加密货币挖掘能力(哈希率),

英伟达刚刚宣布了他们的下一个主要计划,以利用当前显卡的供需关系。他们的部分计划是削弱GeForce RTX显卡的加密货币挖掘能力(哈希率),因此这些卡不适合加密货币挖掘操作。该计划的第二部分是创建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即NVIDIA CMP或密码货币挖掘处理器。

什么是NVIDIA CMP?

NVIDIA CMP是专为专业加密货币挖掘而设计的产品线。他们于2021年2月在这里制造了这条产品线,以解决“以太博物馆采矿的具体需求”。这些处理器“不处理图形”,所以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相对无用。

因此,一组买家不想要一个,另一组不想要另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快乐。英伟达设计的CMP产品将通过授权合作伙伴销售,并将“针对最佳采矿性能和效率进行优化”。

英伟达CMP HX是一款专业采矿专用GPU。根据硬件上的第一个版本,这种下一代技术将从一组选定的合作伙伴那里获得。这些合作伙伴包括华硕、同德、MSI、千兆、EVGA、七彩。根据英伟达的说法,该硬件“允许完全开放的气流优化支架,并被配置为允许一个中央处理器控制更多的图形处理器。”

在顶部,您将看到NVIDIA CMP HX的第一个规格列表。他们展示了30HX,40,50和90。他们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可能在3月份)发布前两个迭代版本,并在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第二个版本。

RTX矿业弱化

对于下一个NVIDIA RTX发布,随着2月25日GeForce RTX 3060的发布,NVIDIA开始走弱。该处理器将有一个软件驱动程序,“旨在检测Ethereum加密货币挖掘算法的特定属性,并将哈希率或加密货币挖掘效率限制在50%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