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12DP2今天的发布日期有什么新鲜事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37

导读 今天,谷歌发布了安卓12的第二款开发者预览软件。这个新版本提供了一个合适的“12”标志,并增加了对圆角的支持 和其他重要功能。只要你用

今天,谷歌发布了安卓12的第二款开发者预览软件。这个新版本提供了一个合适的“12”标志,并增加了对圆角的支持.和其他重要功能。只要你用过去几年做的谷歌Pixel智能手机,你应该可以作为开发者使用这个软件。

安卓12 DP2有哪些新变化?

安卓12让开发者更容易在视图和渲染层次中使用模糊、滤色器和其他效果。这里会很有趣。这不一定意味着您会看到所有应用程序的背景屏幕变得模糊,但这确实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开发人员测试新的图形实现。

用户将在安卓12中看到对圆角的支持,这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担心我们会错过任何不仅仅是矩形的设备。这是否意味着下一款Razer Phone会有圆形显示屏?可能不是——,但是很奇怪很整洁吧?

此更新为信任和安全部门增加了几项功能。锁屏通知操作扩展了安全性,例如从锁屏中删除消息的身份验证要求。应用程序覆盖控件已经需要用户的权限才能出现,现在有了新的权限,这也给了开发人员拒绝的权利。

在安卓12中,我们对画中画进行了改进——对于有足够大的显示器来实现画中画的设备来说,这主要是让过程变得更容易。电视大小的显示器和可折叠平板电脑。

面向大众的安卓12测试版在哪里?

谷歌最新的Android 12路线图将开发者预览版设置为2月、3月和4月。似乎在4月和5月的中点左右,我们可能会看到安卓12的测试版。测试阶段从2021年5月持续到至少8月。那是我们进入平台稳定的时候。

如果你想在安卓12的公开测试版中运行安卓12,请为安卓12开发者预览版2及更高版本的相同要求做好准备。这意味着你需要谷歌Pixel 3 XL、3a、3a XL、Pixel 4a、Pixel 4a 5G或Pixel 5。或者可以使用官方安卓模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