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音乐汽车模式为流媒体应用带来道路安全改造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08

导读 亚马逊在其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中增加了一种新的汽车模式,旨在更轻松地处理回放,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的分心。正如你所料,新的界面包

亚马逊在其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中增加了一种新的汽车模式,旨在更轻松地处理回放,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的分心。正如你所料,新的界面包括简化的控件和更大的文本,这样你就不会斜视你的智能手机,以及Alexa语音控制,这样你甚至可能不需要把手从方向盘上拿开。

当您通过蓝牙连接到车辆的音频系统时,您可以自动或手动打开亚马逊音乐汽车模式。功能没有改变——。现有应用已经支持Alexa等东西3354,但是按钮变大了。现在,您可以为经常收听的特定播放列表、专辑和流媒体电台提供可自定义的预设。

或者,你可以让应用自己找出预设,从你经常听的内容、现有的音乐库、你浏览的音乐类型中提取出来。

当然,亚马逊并不是第一家推出汽车专用界面的公司。一段时间以来,Spotify拥有独特的汽车用户界面。如果通过苹果CarPlay或安卓Auto等智能手机投影系统连接,界面会自动切换。当然苹果音乐也适合CarPlay,谷歌的音乐服务也适合安卓Auto。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支持CarPlay或者Android Auto的车辆,所以如果通过辅助输入线或者蓝牙连接,单个音乐应用中的特殊接口还是有安全价值的。

当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检测到您通过蓝牙连接到车辆时,汽车模式应该会自动启动,或者您可以手动加载。在应用程序中,右上角的菜单现在有一个“汽车模式”选项。同时,要退出简化界面,可以点击“退出汽车模式”按钮,或者如果一直使用无线连接,只需断开蓝牙即可。

智能手机使流媒体音乐播放和导航功能的可用性更加广泛,但它们也给机舱带来了潜在的危险。现在,分心驾驶是事故和道路死亡的主要原因,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认为2019年有3142人死亡。虽然发短信通常被认为是最分散注意力的问题,但调整音乐也被认为是一个主要问题。

要进入汽车模式,您需要从设备上相应的应用商店或谷歌Play商店获得最新版本的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iOS上的v0和安卓上的V14。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