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透露哪些手机将获得下一个重大的Android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01 08:04:17

导读 LG最近宣布其智能手机业务失控,并很快让现有客户放心,未来三年,该公司将继续通过额外的安卓系统支持现有手机的一些更新。这自然就引出了

LG最近宣布其智能手机业务失控,并很快让现有客户放心,未来三年,该公司将继续通过额外的安卓系统支持现有手机的一些更新。这自然就引出了未来哪些车型会更新的问题,现在我们终于有了答案。

LG决定退出手机业务并不奇怪。——我们已经听到关于该计划的谣言几个月了,尽管该公司在重大确认之前已经取消了这些谣言。

这家韩国公司计划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的市场,包括物联网设备,但不会立即放弃其以前的手机客户。

最早由安卓权威机构发现,德国LG和韩国LG发布了安卓12和13将更新的手机机型列表,以及安卓12将更新而非安卓13的机型。

此外,该公司还透露,以下机型将由安卓11更新,目前处于“测试”阶段:LG G8S、LG G8X、LG Wing、LG Velvet 4G、LG K52和LG K42。请记住,由于这些名单是由LG德国和韩国公布的,其他市场的推出可能并不完全一致。

获得安卓12和安卓13机型:

LG天鹅绒

LG天鹅绒LTE

LG Wing

获取Android 12,但不获取Android 13型号:

LG V50

LG V50s

LG G8

LG Q31

LG Q52

LG Q9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