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6和6TAndroid11更新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35

导读 一加一直以能够快速迭代其软件而自豪。它还自豪地说,它密切倾听社区的声音,并尽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其中之一是围绕OnePlus 6和一加6T

一加一直以能够快速迭代其软件而自豪。它还自豪地说,它密切倾听社区的声音,并尽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其中之一是围绕OnePlus 6和一加6T的Android 11更新。事实证明,它仍然会发生,但如果要到明年年初或最早在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发生,这并不奇怪。

由于发布了近乎普通的安卓用户界面,一加对其安卓系统的更新多少有些虔诚。然而,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最新版本的OxygenOS对体验做了很多改动,可能会影响其敏捷性和稳定性。该公司将安卓11引入其支持的手机有点晚,尽管如此,各地都有问题的报道。

这可能也是OnePlus 6和6T没有安装安卓11的原因。平心而论,这些手机是2018年推出的,已经达到了安卓10大更新的“配额”。话虽如此,该公司确实表示,他们将考虑让这款手机成为可能。幸运的是,似乎会。

遗憾的是,一加意味着一加6和6T安卓11的公测要到今年8月才开始。考虑到所有其他因素,例如优先级和较新手机的安卓12,它可能要到2021年底或2022年初才会推出。假设一加不会遇到显示错误,阻止其修改后的oxyos11在旧手机上运行,也就是说。

这个爆料只是公司每月问答的一部分,剩下的重点是对很多错误的投诉。好消息是,一加已经修复了这些问题,用户只需要等待这些受影响的应用程序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