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yzeNightLight将优雅的设计与预算价格相结合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4:11

导读 Wyze通过Wyze Night Light扩展了廉价家居产品的阵容,Wyze Night Light是一种可以与许多其他设备连接的小型夜灯。wyn light

Wyze通过Wyze Night Light扩展了廉价家居产品的阵容,Wyze Night Light是一种可以与许多其他设备连接的小型夜灯。wyn light是“智能”的,它可以在检测到运动时点亮,并根据房间的环境照明自动打开和关闭。

Wynight Light的核心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设备——。比如不需要用手机管理。相反,灯有一个PIR运动传感器,当检测到运动时自动打开。据该公司称,怀泽夜灯可以探测到18英尺外的移动。同样,传感器确保当房间明亮时灯关闭,当房间黑暗时灯打开。

产品有2500K的柔和白光温度。Wynight light也有垂直照明设计,这意味着光线向上和向下投射到墙上。这样你就可以在晚上看到它,而不会被无遮挡的夜灯所蒙蔽。

Wynight灯可以用它的安装板和胶带安装在任何地方。电源来自锂离子电池,由USB-C充电,安装板是磁性的,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取下一盏灯,必要时带到其他地方。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内置充电电池一次最多可以使用三个月。最多可连接10个Wyze夜灯单元;链接后,当灯亮起时,它们都会亮起,这可能对楼梯之类的东西有用。

客户现在可以从Wyze预订这款产品,价格为199美元;包括三个带相关安装板和易拉带的夜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