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称苹果希望在官方商店完成MacBookPro键盘维修以减少总完成时间

更新时间:2021-11-30 22:44:11

导读 苹果MacBook、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蝴蝶机制可能不是最强大的解决方案,因为很多用户抱怨它的使用寿命。苹果早

苹果MacBook、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蝴蝶机制可能不是最强大的解决方案,因为很多用户抱怨它的使用寿命。苹果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份道歉声明,告诉客户它很清楚现有MacBook用户面临的问题。根据一份泄露的备忘录,这些高端机器的客户可能只是想将笔记本键盘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也是据报道苹果加速这一过程的原因。

据MacRumors报道,泄露的备忘录标题为“如何支持Mac客户在店内进行键盘相关维护”。虽然该公司没有解释为什么Genius Bar技术人员会纠正这些键盘问题,但很可能是因为苹果加快了这个过程。如果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维修,机器将更快地归还给其合法所有者,从而使客户更加满意。备忘录的细节如下。

“大多数与键盘相关的维修需要在商店进行,直到另行通知。额外的维修零件已交付给商店,以支持增加的数量。

应该优先进行这些维修,以便为第二天提供周转时间。维护完成后,打开相应的维护指南,并仔细遵循所有维护步骤。"

典型的MacBook、MacBook Air或MacBook Pro修复需要3-5个工作日,这意味着修复过程可能从不同的地方开始。如果在Apple Store零售店进行维修程序,则完成这些维修所需的时间会更短。需要笔记本电脑来执行日常任务的客户将不必等待至少三天来取回他们的机器。

为了防止灰尘和其他污垢严重损坏键盘,苹果在其MacBook Pro上安装了一层薄膜来缓解这些问题。不幸的是,客户仍然报告他们的键盘出现故障,这表明苹果可能希望加快问题的解决,以防止越来越多的用户不满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