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Microsoft Edge版本修复了许多烦人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30 14:44:00

导读 微软Edge网络浏览器的新版本已经发布,许多问题已经修复。与此更新相关的最显著的特性之一是关于双击选项卡应该做什么的争论。一些用户要求

微软Edge网络浏览器的新版本已经发布,许多问题已经修复。与此更新相关的最显著的特性之一是关于双击选项卡应该做什么的争论。一些用户要求双击应该强制关闭选项卡,这可能会给不想选择匿名浏览器的个人带来一些快速隐私。

已经包含的一些重要修复包括纠正导致Edge崩溃的许多错误,以及阻止某些网站(包括Outlook)正确加载,以便它们只提供指出“有问题”的错误消息。

“你好,业内人士!今天,我们将向开发者渠道发布80.683版本,”微软社区经理乔希博德纳解释道。

“本周相对平静,尽管对于大量标签用户来说,我们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关于双击标签时该做什么的讨论,以及即将推出的垂直标签功能的概述。请注意,垂直标签是通过我们的实验平台引入的,这意味着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需要比其他人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它。”

大规模修复

除了修复bug之外,新的Edge Dev构建还有一些额外的功能。Edge现在将为Linux用户提供对新的预渲染选项卡的支持,并增加Mac对配置“友好URL格式”管理策略的支持。

虽然已经进行了许多更新和修复,但仍有一些已知的问题需要解决。其中包括与广告筛选扩展相关的播放错误、重复收藏夹以及卡巴斯基互联网套件用户的问题。

开发者渠道测试人员已经可以体验到新版Edge,而普通用户则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