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会试图说服用户从Chrome迁移至Edge

更新时间:2021-11-30 05:23:28

导读 来源:快科技对于微软来说,他们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Edge浏览器(将Edge浏览器图标放在桌面和任务栏上),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不满。上述

来源:快科技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Edge浏览器(将Edge浏览器图标放在桌面和任务栏上),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不满。

上述行为激怒了部分网友,甚至指责微软的行为像恶意软件,因为无论微软拒绝与否,都会试图说服用户从Chrome迁移到Edge。

对于长期购买物理安装介质支持正版的Windows老用户(如Windows 7、Windows 8)来说,很难想象这个软件巨头会痛定思痛。

当强制安全更新成为一种侵入式的营销工具时,显然会引起用户的强烈抵制。然而,我们仍然怀疑Windows 10和微软Edge开发团队是否仔细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

当然,大力推动也是有益的。在今年6月的浏览器市场,Chrom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首次站稳70%,微软Edge从86%微涨至07%,Mozilla Firefox也从23%涨至5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