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并未给骁龙801做安卓Android 7.1及以上版本的AOSP适配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3:53

导读 来源:快科技就目前而言,安卓手机的碎片化问题还没有很好的解决,版本升级依然扑朔迷离,大多数头部厂商最老机型的支持最多就是两次大版本

来源:快科技

就目前而言,安卓手机的碎片化问题还没有很好的解决,版本升级依然扑朔迷离,大多数头部厂商最老机型的支持最多就是两次大版本迭代。

然而,并不知名的Fairphone公司却做出了尽职尽责的举动,在2015年将Fairphone 2升级为安卓0 Pie系统。

虽然安卓0目前还不是最新的底层版本,但考虑到Fairphone 2搭载了骁龙801处理器,并且预装了安卓1系统,这个版本已经足够让人惊喜了。

此外,这次改编的“伟大”还在于,高通没有为安卓1做AOSP改编,更没有为骁龙801做安卓1以上的改编。换句话说,它为像Fairphone这样的小公司和像Fairphone 2这样的小众手机克服了很多困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