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安卓Android 11中系统新增了悬浮聊天气泡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3:30

导读 来源:快科技6月11日,今天上午谷歌正式推送安卓11 Beta 1。您可以添加浮动聊天气泡,并更智能地进行交互。据悉,谷歌在安卓11中加入了

来源:快科技

6月11日,今天上午谷歌正式推送安卓11 Beta 1。您可以添加浮动聊天气泡,并更智能地进行交互。

据悉,谷歌在安卓11中加入了浮动聊天气泡,顶部的通知栏提供了对话通知选项。当通知到来时,用户可以以气泡的形式打开它,并在主屏幕上创建会话快捷方式或设置提醒。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功能早在2018年就已经在Flyme 7上实现了,叫做小窗口模式和悬浮气泡。

作为国内最好最早的定制手机系统之一,在最新的Flyme1中,魅族升级到了小窗模式1,调整了通话模式,优化了微信中的操作体验,甚至在小窗模式中抢到了红包,走得更远。

小窗口模式1可以无缝切换目前主流的微信、QQ、钉钉、TIM等聊天应用。官方说“用了就不能回去了”。

以微信为例,在阅读微信官方账号/浏览朋友圈时,也可以在不打断当前节奏的情况下,主动调出微信发送消息;打开极速抢红包后,收到的红包会自动进入小窗口进行领取,不会跳出当前页面;小窗口支持双击退出,根据使用习惯选择退出方式,有效降低误触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