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视频手机Reno4系列超轻薄机身带来全新手感体验

更新时间:2021-11-30 00:04:05

导读 来源:快科技5月26日,OPPO官微分享了OPPO Reno 4系列的新卖点,为这款新旗舰预热。OPPO表示:“手持视频,轻巧无负担。OPPO视频手机

来源:快科技

5月26日,OPPO官微分享了OPPO Reno 4系列的新卖点,为这款新旗舰预热。

OPPO表示:“手持视频,轻巧无负担。OPPO视频手机Reno4系列超轻薄机身带来全新手感体验,”

图中OPPO还说:“超薄,注意不要被风吹走。”

换句话说,OPPO Reno 4会有两个主要卖点,一个是视频手机,另一个是身材苗条。

目前已有两款OPPO Reno 4机型接入网络。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是机身厚度6/8毫米,重量只有172/183克,相比目前的8毫米200克,显得极其轻薄。

其他规格包括4/5英寸24001080 AMOLED屏幕、骁龙765G 4GHz八核处理器、8/12GB内存、125/256GB存储。相机方面,Reno4后置摄像头有4808万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有3200万200万像素,Reno4 Pro后置摄像头有4800万1200万13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 4系列还将支持65W超级闪充。这架飞机将于下月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