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nix宣布推出Neo U22-XJ Android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1-29 17:23:41

导读 新款Minix Neo UX22-XJ旨在成为您家庭娱乐的中心。这台机器可以再现高分辨率的4K视频,这是一个紧凑的设备,旨在提供时尚外观的功能

新款Minix Neo UX22-XJ旨在成为您家庭娱乐的中心。这台机器可以再现高分辨率的4K视频,这是一个紧凑的设备,旨在提供时尚外观的功能。

Minix Neo UX22-XJ配备了Android 0 Pie,一款拥有4个Cortex A73内核和2个Cortex A53内核的处理器,Mali-G52 MP4GB DDR4 RAM和32GB eMMC 1存储。

U22-XJ可播放4K内容,支持H.265硬件解码和HDR10、HDR10、杜比视界内容,可打造“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的电影体验,将娱乐带入生活”。为了进一步改善您的观看体验,还支持杜比音频环绕声。

连接方面,有8011ac 2 x 2 MIMO双频Wi-Fi和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支持蓝牙1。有双频天线螺丝安装底座,可以提高Wi-Fi信号的接收和Kensington锁。其他端口包括1个HDMI 1端口、1个S/PDIF端口、1个5毫米麦克风插孔、1个TF卡插槽、1个USB 0 C端口和3个USB0 A端口。

UX22-XJ的尺寸为128x128x28mm毫米(LxWxH),设计为在运行过程中听不见。轮毂的冷却系统将热量从设备的中心转移出去,以确保它可以长时间使用,而不会在负载下节流。此外,U22-XJ的无风扇设计和缺少活动部件使其运行完全安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