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锐龙9 4900H APU与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携手合作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4:29

导读 搭载镭龙显卡的AMD锐龙9 4900H APU与英伟达GeForce RTX 2060一起,在“奇点灰烬”基准测试中表现出色。帧率测量值很高,所有批次

搭载镭龙显卡的AMD锐龙9 4900H APU与英伟达GeForce RTX 2060一起,在“奇点灰烬”基准测试中表现出色。帧率测量值很高,所有批次的平均值记录为75 fps。雷诺阿APU被列为有8个核心和16个线程需要调用。

发现锐龙9 4900H形式的锐龙4000系列APU已经在“奇点”基准的灰烬上进行了测试。系统中还安装了英伟达GeForce RTX 2060 GPU。尽管基准测试是在1080p的最低预设水平下运行的,但对于那些对雷诺阿处理器的性能感到好奇的人来说,结果应该是令人鼓舞的。

当然,RTX 2060可以在这个从Komachi Ensaka出土的特殊的Ashingof奇点测试中帮助你,但是基准测试会加载GPU和CPU(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锐龙9 4900HAPU)。因此,高帧率意味着高性能组件。录制的平均帧速率为75 fps。

单批次结果来看,锐龙9 4900H和GeForce RTX 2060的组合,重批次可处理58 fps以上,中批次可处理83 fps以上,正常批次可处理94 fps以上。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结果,为雷诺阿APU的游戏性能提供了亮点,尤其是与图灵GPU配合使用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