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nermax更新了ETS-T50 AX空气冷却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3:55

导读 Enermax已经将其ETS-T50 AX CPU空气冷却器系列升级到新的ARGB版本。T50 AX冷却器有多种形式,现在包括带有可寻址RGB风扇的新版本,有

Enermax已经将其ETS-T50 AX CPU空气冷却器系列升级到新的ARGB版本。T50 AX冷却器有多种形式,现在包括带有可寻址RGB风扇的新版本,有黑色和白色。

Enermax的ETS-T50 AX ARGB CPU空冷器有5根6mm铜直接触热管和一个新的120mm高静压ARG风扇,可提供230W TDP额定功率。非对称散热设计可以为安装高内存模块提供额外的空间,RGB灯光可以通过主板RGB软件进行配置或同步(如华硕Aura Sync、Gigabyte RGB Fusion、MSI神秘光同步或ASRock多色)。

Enermax在T50 AX空冷器(如锥形通道)中加入了气流优化功能,使空气流量提升高达15%,散热更快。风扇叶片上的小扰流器产生涡流,将更多的新鲜空气带到散热器热管的背面,帮助冷却,而冷却器部分关闭的一侧产生真空,从侧面吸入更多的空气。

ETS-T50 AX ARGB冷却器中使用的120毫米风扇配备了高压风扇叶片,是专门为CPU冷却器设计的。风机还拥有专利的Twister轴承技术,可保证运行平稳,MTBF使用寿命可达16万小时。风扇的转速范围为5001600转/分,因此用户可以根据系统工作负载平衡冷却性能和噪音水平。

enerets-t50axargb中央处理器空气冷却器与所有当前的英特尔和AMD插槽类型兼容(TR4/SP3插槽除外)。你现在可以以699美元的价格买到白色版本的散热器。

KitGuru表示:Enermax ETS-T50 AX ARGB散热器的230瓦TDP额定值应该足以冷却即使是最高性能的台式机处理器。你觉得Enermax这款新的CPU散热器怎么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