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mtem路线图现在提供有关功能更新的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1-11-29 08:03:31

导读 昨晚,克丽玛的开发商发布了类似口袋妖怪的MMO“Temtem”的初步路线图。我们提供了到2020年秋季计划内容和功能更新的详细信息,现在,长期

昨晚,克丽玛的开发商发布了类似口袋妖怪的MMO“Temtem”的初步路线图。我们提供了到2020年秋季计划内容和功能更新的详细信息,现在,长期路线图已经公布,这让我们对2021年整个夏天的预期有了一个想法。

长期路线图从2020年冬季更新的详细信息开始,将新增一个供玩家探索的孤岛、30个新的temtemtems、另一个“神话”temtemtem、一家贸易公司、排名匹配和受众模式的修订,以及作为“Club Dojo Wars”。

交易公司将允许玩家使用拍卖行风格的系统发送和接收一些Temtem交易的报价,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不与其他玩家直接交互的情况下进行交易。另一方面,《Dojo战争》是游戏中氏族接管6个道场(口袋妖怪健身房替补)的一种方式。氏族拥有道场后,成员可以装饰道场,领取奖励,参加比赛来维持控制。

2021年春季,Temtem将达到版本0,并将提供早期版本。本次更新将增加每日/每周任务,战斗重播系统,化妆品商店,最终游戏岛和控制台版本。推出版本的货币化旨在帮助维持每月的服务器成本,尽管这家商店只保留化妆品,如玩家的衣服、表情或玩家的住房家具。

最后,2021年夏天,Temtem将进行第一次重大的发布后更新,包括全新的“Nuzlocke”游戏模式、第三代神话Temtem、街机吧、Draft PvP以及游戏中赚取化妆品的战斗通行证。

KitGuru说:Temtem似乎有一个很好的计划,尽管有些计划可能会改变,延迟可能取决于发展程度。从TEM第一次发布开始,你们中有很多人玩过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