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Stadia Pro下个月将再提供两款免费游戏但更新缓慢会引起关注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14

导读 在发布时,谷歌为Stadia的所有早期采用者提供了为期三个月的“专业”订阅,允许他们使用免费游戏和高级功能。现在,当我们接近早期采用者必

在发布时,谷歌为Stadia的所有早期采用者提供了为期三个月的“专业”订阅,允许他们使用免费游戏和高级功能。现在,当我们接近早期采用者必须续签合同的时候,谷歌缺乏公告正在成为一个问题。

在Stadia subreddit上,早期采用者开始担心谷歌对这项服务的承诺,因为进展缓慢。这项服务的免费流媒体层还没有启动,Pixel系列之外的其他安卓设备依然不支持,尽管早前有更多的交流,但Stadia社区团队的更新似乎已经放缓。

不久前,谷歌确实宣布,计划今年为Stadia增加至少120款新游戏,但目前还没有重大消息。一些用户插话说,由于缺乏有意义的功能更新,谷歌应该扩大人们目前的Pro订阅,而其他人继续怀疑他们是否支持苹果iPad或英伟达Shield TV等设备。

另一位用户表示,今年1月,Stadia游戏根本没有发售,最新的“新”版本是《幽灵侦察:断点》。

“来自谷歌的Grace”确实在帖子中说了一些话,表明所有的反馈都已经反馈给了Stadia团队,这确实促使他们宣布了一些事情。首先,真人快打11、《Just Dance 2020》和《Trials Rising》将全部发售至2月5日。此外,Stadia Pro订户将在下个月免费玩Metro Exodus和Gyl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