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赛博朋克2077的发布时间从四月到九月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08

导读 CD Projekt Red今天宣布,将把即将到来的开放世界RPG 赛博朋克2077从最初的4月发布窗口推迟到9月17日。是游戏E3 2019的宠儿。我

CD Projekt Red今天宣布,将把即将到来的开放世界RPG 赛博朋克2077从最初的4月发布窗口推迟到9月17日。

是游戏E3 2019的宠儿。我们在这里欣赏了《赛博朋克2077》的演示。光盘项目红色显示了两个小时的游戏。当时,《黑客帝国》和疾速追杀的特许经营负责人山谬里维给游戏人物画像。E3 2019的宣布无疑使它成为2020年最热门的游戏之一。

现在已经延期了。CD Projekt Red在推特上的一份声明中解释了这种情况。

“我们目前正处于完整且可玩的游戏阶段,但仍有工作要做。《夜城》是巨大的——充满了故事、内容和参观的地方,但由于其规模和复杂性,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游戏的测试、修复和改进。我们希望《赛博朋克2077》将是这一代人的最高成就,推迟发布会给我们宝贵的时间让游戏变得完美,”他说。

这种事情确实发生过。尽管从4月到9月似乎是一个特别长的延迟,但这并不是闻所未闻的。比如《Last of Us Part 2》是2月到5月推出的,顽皮狗可以打磨一下。

像赛博朋克2077这样的游戏实际上被推迟了,因为它提供了大量的内容。如果游戏设置令人信服,并且里维斯的形象是为了让游戏受益而不是分散注意力,那么CD Projekt Red将需要时间。

开发人员表示,我们预计“随着新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将对进度进行更定期的更新”。

我希望这些更新不要再提到另一个延迟——我们怀疑互联网是否能等更久才能看到赛博朋克基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