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Jonsbo宣布推出CR-2000双鳍堆叠CPU散热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29

导读 Jonsbo宣布推出CR-2000,这是一款D型(或双散热片堆)CPU冷却器。散热器非常适合RGB爱好者。它有RGB风扇和拉丝金属顶板,可以提供RGB照明和显

Jonsbo宣布推出CR-2000,这是一款D型(或双散热片堆)CPU冷却器。散热器非常适合RGB爱好者。它有RGB风扇和拉丝金属顶板,可以提供RGB照明和显示Jonsbo标志。

CR-2000 CPU散热器采用双散热片堆设计,最多可支持三个风扇。

CR-2000看起来非常坚固,采用双鳍堆叠设计,CPU散热器上采用RGB灯光,从而保持了PC的色彩主题不变。

Jonsbo的CR-2000 CPU冷却器有很多RGB照明。两个发光的金属顶板有发光的标志和设计,顶板的底部和底部都有照明。通过这种方式,中央处理器散热器可以展示组件,并使您的电脑在灯光下脱颖而出,所有这些都是由3针5 V ARGB电缆供电。

凉爽的

Jonsbo的CR-2000 CPU散热器采用6根6 mm厚的铜热管,与底座的CPU直接接触。这种直接接触可以更好地将热量从CPU传递到热管,从而将热量带到两个铝鳍片组。这些散热片堆使用两个120毫米的风扇将空气推入和推出来冷却它们。

虽然这款CPU散热器只有两个风扇,一个风扇可以安装在前堆栈上,第二个风扇可以安装在堆栈的中间,但是有足够的空间在第二个堆栈的末端安装第三个风扇,以获得更好的气流。有两个风扇,这个CPU散热器的风扇气流是25到68 CFM。在风扇的最高设置下,Jonsbo产品页面上列出的噪音水平为11至25 dBA。

其他细节

CPU散热器整体尺寸为159mm120mm134mm(LxWxH格式),CPU散热器总重量为900克。

CPU散热器还支持英特尔的热门插槽(LGA775/1150/1151/1155/1156)和AMD的热门插槽(AM4/AM3/AM3/AM2/FM2/FM1)。Jonsbo没有提到对英特尔HEDT插槽或AMD HEDT插槽的任何支持,也没有说明CR-2000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