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借助此次Cyber Monday显卡特惠节省$20的GeForce RTX 2070 Super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2:34

导读 PC游戏中最重要的组件是显卡。如果你有GeForce RTX 2070 Super型号的预算,那么你的状态会非常好(只要确保它与快速CPU配对)。它是最

PC游戏中最重要的组件是显卡。如果你有GeForce RTX 2070 Super型号的预算,那么你的状态会非常好(只要确保它与快速CPU配对)。它是最好的显卡之一,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和稳定的4K性能。巧合的是,新蛋在MSI的GeForce RTX 2070超级维恩托斯OC上提供了很好的折扣。

折扣通过20美元的优惠券代码实现(在结账时输入38CWDL43)。当然,这不是一个巨大的节省,但它确实将价格降低到建议零售价以下,这使其成为最便宜的2070 Super车型之一。这正是我们在《网络周刊》 PC游戏交易中喜欢看到的。

MSI GeForce RTX 2070 Super维恩托斯OC有出厂超频,请注意这不是疯狂,而是使用此卡可以获得的1,785MHz增强时钟比英伟达的1,770MHz参考增强时钟快。考虑到您将为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RTX 2070 Super卡支付更高的价格,工厂超频是一个受欢迎的增值,甚至是次要的。

该卡还支持定制的冷却解决方案。MSI配备了两个Torx 0风扇,一个与GPU直接接触的光滑热管和一个“高级散热油脂”。“放大PCB”(MSI意味着它使用更厚的铜层来实现更快、更干净的信号)和坚固的背板使各种便利性更加完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