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散热器大师MasterAir MA620M CPU散热器评测

更新时间:2021-11-28 08:03:35

导读 今天,我们在Cooler Master上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将在我们的英特尔酷睿i9-9900K测试平台上进行测试。MasterAir MA620M大师是公司最新

今天,我们在Cooler Master上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将在我们的英特尔酷睿i9-9900K测试平台上进行测试。MasterAir MA620M大师是公司最新的高端空冷器。能否与诺克图亚NH-D15、迪普酷刺客III等抗衡?我们今天找到了答案。

MasterAir MA620M应该是高端风冷的极寒解决方案。采用双塔散热器设计,中间一个SF120R 120mm风扇是最新款。MA620M的设计和功能特点的灵感来自于它的老兄弟产品幽灵开膛手。

Masterer MA620M保持了Cooler Master的全黑设计,拥有与幽灵开膛手相同的可寻址RGB照明。然而,这一次MA620M是围绕消费类台式机处理器设计的,并为这些平台提供高端空气冷却解决方案。

双塔有6根铜热管,热性能和尺寸比高,每塔共有55个铝翅片,提供更大的均匀分布表面积,实现高效散热。

MA620M有一个集中安装的120mm风扇和4针PWM连接,可以完全控制基于温度的风扇RPM。冷却器大师费心在冷却器上标记风扇的气流方向,从而消除了安装过程中的猜测。但是,交换气流方向似乎并不简单,冷却器需要一定程度的拆卸。冷却器可以在安装底座上旋转180,从而有效地逆转气流。

主要特征

设计中实现了可寻址的RGB。冷却器主标志轮廓放置在散热器上方,一个框架围绕着标志移动RGB照明灯。MasterAir MA620M有一根5v 3针ARGB电缆,可以连接到主板连接器。或者,冷却器主ARGB有线控制器提供在包装盒中。

双塔散热器的设计

六根热管

67毫米冲压间隙的高架塔架

简单的两部分安装系统

可寻址RGB照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