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力宣布了其Lancool底盘系列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8 06:42:36

导读 联力宣布了其Lancool底盘系列的更新 李连兰库尔二世是原兰库尔一号的修订和改进版本。新机箱有黑色或白色可选,具有提升PC施工体验的功能。

联力宣布了其Lancool底盘系列的更新.李连兰库尔二世是原兰库尔一号的修订和改进版本。新机箱有黑色或白色可选,具有提升PC施工体验的功能。

构建PC系统时,轻松访问所有组件非常重要。连立实现了这一点,设计了具有辅助处理功能的Lancool II。兰蔻II包括一个铰链钢化玻璃侧板和两个电磁钢屏蔽板,因此不需要螺钉。两个屏蔽面板可以轻松进入电源区域管理电缆,而无需拆除其他面板。

李连兰库尔II提供了进一步的线缆管理功能,其可移动的线缆管理杆位于主板托盘旁边,在主板托盘上方和PSU屏蔽顶部可以找到各种线缆切口,方便布线。电缆安装后,两个盖板几乎完全隐藏了所有电线,以提供干净的安装。

兰蔻II不仅涉及线缆管理,还针对散热进行了优化。它最多可以支持八个120毫米的风扇。前部360毫米散热器和顶部240毫米散热器应该有足够的空间来冷却最高端的硬件。前面板后面是免工具安装支架,其位置可以调节以容纳更厚的散热器,而磁性灰尘过滤器位于机箱顶部,而前面板的拉出式灰尘过滤器托盘位于机箱底部。

此外,兰蔻II的前面板为RGB照明区,有8种照明和效果模式,可循环切换。前面板集成了快速连接适配器,这意味着在不断开电线的情况下拆卸面板非常简单。前面板内置I/O,包括USB口、音频插孔、电源按钮、RGB控制开关。

联立蓝酷二的可选项目包括垂直图形处理器安装支架。对于喜欢传统水平安装的用户,联立还提供防下垂支架。其他可选附加功能包括:前面板定制侧扩散LED条,HDD固定架热插拔背板,通过适配器集成USB 1 Type-C的功能。

李连兰库尔二世已经开始预购,黑色版的建议零售价为899美元,白色版为999美元。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ain Li Lancool II的信息,请参考官方产品页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