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下一次质量效应已经进入非常早期的发展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2:32

导读 BioWare目前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工作室。不仅有几个团队试图拯救《国歌》,从头开始重建,工作室还在研究下一个《龙腾世纪》。显然,接下来的

BioWare目前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工作室。不仅有几个团队试图拯救《国歌》,从头开始重建,工作室还在研究下一个《龙腾世纪》。显然,接下来的《质量效应》也进入了“极早期开发”阶段。

周末的一篇报道透露,Anthem还在积极开发中,团队为了打造“Anthem 0”,重新评估和修改了所有主要的系统和机制。与此同时,我们知道BioWare的其他团队正在研究下一个“龙的时代”,据报道将于2021年或2022年问世。展望未来,大众效应的回归也将奠定基础。

据科塔库,迈克宝洁公司;Gamble长期担任品质效果总监,目前正在引领下一款品质效果游戏的前期开发。此前,Gamble参与了《质量效应》三部曲《仙女座》的制作,并在游戏最后一年担任《国歌》的总制片人。可惜《仙女座》获得好评后,《质量效应》在2017年停止运营。

仙女座菌株背后的专用生物制品办公室被拆除了,但生物制品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认为特许经营权没有消亡,还会回来。在本月初的“N7日”上,BioWare发布了这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概念艺术作品,主要开发者发推问粉丝们下一个版本的游戏想看什么。

看来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接下来的《质量效应》游戏进入开发阶段。在Gamble的带领下,将会有一个团队来规划下一个《质量效应》的故事和概念。不过,试生产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此新游戏很可能要到大约五年后才会正式发布。

KitGuru表示:目前,我们将获得另一种质量效果。究竟是《仙女座菌株》的续集,还是全新的冒险,还有待观察。新《质量效应》游戏你们都想看什么?听说新的片名正在制作,真的很激动人心,但我最早还是不想在2022年之前看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