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5什么时候上线

更新时间:2021-11-27 16:03:0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苹果iOS15正式发布,带来8大新变化。在一年一度的WWDC开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苹果iOS15正式发布,带来8大新变化。在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期待已久的iOS15操作系统终于发布了。ios15什么时候上线?怎么样

由于iOS15系统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可能存在不稳定或bug。更新前记得备份重要数据。

ios15正式版发布时间介绍:

目前各大OS开发者的测试版已经推送,ios15的公测版将于下月发布,正式版将于秋季上线。基本和往年一样。9月中下旬,iOS15正式版发布后,可以删除iOS15测试版的描述文件,然后在线升级到正式版。

IOS15支持的型号:

IPhone12mini、iphone1propax、iphone1propax、iphone1prop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8plus、iPhone7 plus、iPhone SE(第二代)、iPod touch(第七代)。

来源:pc6教学、站长之家、移动乐园综合整理

编辑:lq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