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10.2正式版更新推送:稳定性能大升级!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2:5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苹果iOS2正式版的更新推送:性能稳定的大升级!问题不考虑开发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苹果iOS2正式版的更新推送:性能稳定的大升级!问题

不考虑开发者beta的发布频率和测试次数,iOS 2已经超过了之前的标准。所以这次苹果的更新真的很照顾它。那么它的更新效果好吗?用外媒的话说,就是“稳定回来了”。知名科技媒体ZDNet今日在报道中表示,iOS 2的到来对得起苹果今年10月发布的四次系统更新。

“在我看来,iOS 10的性能和稳定性远低于预期。苹果在10月份发布的四个更新,并没有显示出我升级iOS10后缺失的功能。好在iOS 2终于带来了用户期待已久的稳定性。IOS 2无疑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它也提高了苹果内部的一些质量标准。”ZDNet认为,苹果不应该花这么长时间让用户体验稳定的操作系统。

莫博士也是苹果的忠实粉丝。他不止一次表示,软件和服务是苹果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经过多年的运营,苹果现在拥有数亿硬件用户。在此基础上,他们需要加强软件和服务的优化。如果iOS 2没有暴露重大安全问题,可以说是2016年苹果系统最良心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