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宣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收益

更新时间:2021-11-27 09:22:31

导读 今天,英特尔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由于其数据中心业务的增长,该公司创下了收入记录。本季度营收192亿美元,较

今天,英特尔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由于其数据中心业务的增长,该公司创下了收入记录。本季度营收192亿美元,较2018年第三季度增长2700万美元,仅比去年同期增长0.14%,但足以使其成为公司有史以来营收最高的一个季度。毛利率为58%,低于一年前的65%。营业收入减少12%至64亿美元,净收入减少6%至6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5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

英特尔将其业务分为两个主要领域。客户端计算组是一个以电脑为中心的产品,而数据中心组则由其他一切组成。虽然PC市场在过去几年有所萎缩,但它仍然是英特尔的主要收入来源,本季度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趋势,但幅度很小。客户计算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5%,至97亿美元。英特尔将这一下降归因于平台销售额的同比下降,尽管一些高成本产品(尤其是在商业领域)部分抵消了这一损失。

虽然英特尔的整体PC市场有所下滑,但英特尔刚刚发布了他们最新的第十代酷睿产品,由于截止日期是9月底,不会占到Q3的大部分。目前,英特尔已经推出了30款基于10 nm冰湖平台的设备,这标志着14 nm技术的终结。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英特尔努力开发其10纳米技术,14纳米技术已经迭代了很多次。对于英特尔来说,好消息是,尽管10 nm最初受挫,但他们表示,10 nm的产量实际上超出了其生命周期中这一点的内部预期,这将有助于缓解公司一直面临的积压问题。假设坦克可以利用增加的输出更快地将其产品阵容过渡到10纳米。

英特尔将其余业务归结于“以数据为中心”的角色,过去几年,公司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可观的收益,现在几乎等于客户计算部门的总收入,为9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7美元。Cc十亿。但是,以数据为中心不仅包括数据中心组,还包括物联网、Mobileye、非易失性存储和可编程解决方案。总的来说,这些部门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比2018年增长了6%。仅使用数据中心业务的数据中心集团就增长了4%,达到64亿美元,这是至强销售和各部门增长的有力结合。物联网也创造了创纪录的收入,增长了9%,达到10亿美元。叶也在创纪录的轨道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达到29亿美元,与非易失性存储相同,增长了19%至13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