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附越狱工具下载!iOS10.1/iOS10.1.1越狱教程

更新时间:2021-11-27 00:03:2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用越狱工具讲解一下下载!IOS1 iOS1越狱教程问题。期待已久的iOS1 iOS1越狱工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用越狱工具讲解一下下载!IOS1/iOS1越狱教程问题。

期待已久的iOS1/iOS1越狱工具终于来了,但这次越狱仍然是一次不完美的越狱。重启手机后,需要重新激活越狱。详细的iOS1/iOS1越狱图形教程如下:

注意事项(非常重要)

这个越狱是一个测试版,只针对越狱开发者。这个工具有很多问题,而且非常不稳定。不建议普通越狱用户尝试。

常用插件与iOS1/1不兼容。如果你是为插件越狱的朋友,建议等插件兼容后再越狱。

本次越狱仅支持运行iOS1或1系统的iPhone7/7 Plus、iPhone6s/6s Plus和iPad Pro,其他设备和固件暂时不支持。

越狱有风险。越狱前请做好数据备份,以防万一(数据备份教程)。

如果你是开发者,想早点尝试,请参考以下iOS1/iOS1越狱:

工具负载不足

下载Cydia撞击器。

http://www.cydiaimpactor.com

(根据电脑系统选择下载)

下载machportal yalubipa。

https://pan.baidu.com/s/1bpDtbKr

(目前更新为beta3)

恺悦监狱。

解压并运行Cydia撞击器。

将iOS设备连接到电脑(需要iTunes环境),等待Cydia承包商识别设备。

将下载的ipa工具拖到Cydia撞击器上。

此时,您需要输入您的Apple帐户密码并申请临时证书(有效期为7天)。

出现以下界面,点击确定。

此时Cydia撞击器会先对这个App进行签名,然后自动将签名后的App安装到你的手机上,无需任何操作,请耐心等待。

然后你可以在桌面上看到一个空白的图标mach_portal,第一次打开的时候会闪回来。您需要信任“设置”、“常规”、“配置文件”和“设备管理”中的证书,才能正常打开它。

打开“mach_portal”开始越狱。界面空白。耐心等待2分钟左右,直到设备重启,就可以看到cydia了。

如果第一次重启后cydia没有出现,请再次点击“mach_portal”,设备界面将保持空白,直到重启。Cydia通常会在第二次重启后出现在桌面上,所以恭喜你,越狱成功了。

由于这次越狱是一次不完美的越狱,如果cydia在重启设备后闪了回来,请打开“mach_portal”重新激活越狱。通常,您需要重复此操作两次,然后才能再次返回越狱状态。

1越狱成功后,可以运行cydia加载数据,但目前appsync和afc2与iOS10越狱不兼容,最常用的插件也不兼容,只能耐心等待插件开发者的好消息。

1使用Safari在设备上访问tongbu.com,下载并安装同步推送,即可享受海量游戏应用。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这是开发人员的越狱测试版。该工具由于问题仍然不稳定,常见插件与iOS10不兼容。此外,苹果还关闭了iOS1/iOS1认证。如果越狱失败,白苹果只能把机器刷到iOS2。建议普通用户暂时观望,不要轻易尝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