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2预示iPhone的三大发展趋势

更新时间:2021-11-26 22:43:3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iOS12的公测版已经全面上线。除了振兴旧的iPhone机型,iO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iOS12的公测版已经全面上线。除了振兴旧的iPhone机型,iOS 12可能还会配备更多的东西。今天我们来看看iOS 12背后隐藏的东西。它可能揭示了未来iPhone(和iPad)的三大趋势。

趋势:感觉相机会全面铺开。

Iphone是目前唯一一款拥有深度镜头的苹果手机。除了人脸识别,还可以自定义动态表情。iOS 12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是Memoji。

可以看出,Memoji将会在接下来的iPhone和iPad中广泛应用,换句话说,就是深切感受到镜头配置将会通用化。比如传闻中的2018年三款新iPhone和新iPad Pro。

趋势二:AR普及。

其实这完全可以从苹果发布的ARKit中预测出来。在iOS 12的公测版中,有一款APP可以用AR测量物体。AR增强技术是iOS 12的核心内容。苹果增加了连续多用户体验、3D物体识别、人脸跟踪、场景反射等功能。为此,它还派生了USDZ文件格式,使各种应用程序能够快速查看AR增强现实场景。

现在苹果的AR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沉浸式技术,让手机内容跳出手机。也许,它是一个AR眼设备,也可能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黑科技。

趋势:全屏窄边框将成为标配。

IOS 12对iPad做了很大的调整,比如将状态栏上的时间和日期移到屏幕左上角;右上角显示当前的Wi-Fi/LTE连接、蓝牙状态和电池电量平衡。这就是iPhone X的布局!

例如,控制中心现在通过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而不是从底部向上滑动来打开。这两点不仅和iPhone X相似,iPad也融入了同样的手势。例如,从dock程序底部向上滑动Dock将返回主屏幕。显然,下一代iPad产品也将拥有与iPhone X相同的全屏和窄边框。

无论如何,iOS 12可能是苹果开发过程中的一次重大升级。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它将真正给我们带来什么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