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ermaltake的NeonMaker软件可让您像编辑视频一样编辑RGB动画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3:38

导读 因为RGB组件和配件太多,只有大量的RGB控制面板应用才能让你自定义灯光图案。然而,Thermaltake的新NeonMaker软件是不同的,因为它允许您创

因为RGB组件和配件太多,只有大量的RGB控制面板应用才能让你自定义灯光图案。然而,Thermaltake的新NeonMaker软件是不同的,因为它允许您创建和编辑照明动画的方式几乎与视频剪辑组合在一起的方式相同。

可下载,现在黑曜石的网站。NeonMaker允许您使用公司RGB Plus生态系统中的任何组件来构建和保存动画,时间长达45秒。我们有机会在Thermaltake的CES 2020套件中使用NeonMaker,它的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应用程序中,所有符合条件的组件都显示为屏幕顶部的图标,您可以拖动它们来指示它们在外壳中的位置。我们演示中的设置只是一系列的Riing Quad机箱风扇,所以所有的图标都是一样的,但是Thermaltake的代表说其他类型的散热器(比如AIO)会有类似于现实生活中产品的图标。

然后,您可以单击每个图标并设置其颜色。当您在Adobe Premiere或Final Cut Pro等编辑器中制作视频时,每个RGB设备在整个时间线中都有自己的线条,就像每个视频或音频剪辑都有自己的时间线一样。

动画完成后,您可以将其保存到文件中,与朋友共享该文件,或者在下次使用时重新加载该文件。NeonMaker无法替代Thermaltake的常规RGB Plus灯光控制软件;它只是增加了另一种表达方式,可以通过PC的灯光来表达自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