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可能不小心泄漏了TRX40主板

更新时间:2021-11-26 16:03:13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MSI一直在推出基于内容创作者的产品。看来他们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内容创作者HEDT主板来支持AMD即将推出的TRX40 Threadripper

一段时间以来,MSI一直在推出基于内容创作者的产品。看来他们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内容创作者HEDT主板来支持AMD即将推出的TRX40 Threadripper 3000插槽。

MSI最近一直在为其内容创作者的特色产品投入大量精力,最近还推出了其威望P100台式机系统和用于英特尔第十代CPU的X299系列主板。但是,在公司似乎在MSI推广页面犯了一些错误之后,我们可能会看到另一个以内容创作者为主题的MSI产品。

感谢VideoCardz上的伙计们,他们在MSI网站上弹出了推广页面,上面显示了对Creator TRX40主板的引用。展示单子的宣传页在这里。但是,该页面已更新,Creator TRX40主板已从列表中删除。尽管如此,VideoCardz还是设法获得了原始页面的截图。

促销页面实际上让消费者知道,如果客户对该产品留下评论,从该列表中购买的任何MSI产品都有资格获得25美元的Steam优惠券。

即将推出的TRX40主板将支持AMD备受期待的基于Zen 2的Threadripper 3000 CPU,代号青山,将于11月上市。我们已经看到了来自其他制造商(如千兆字节)的TRX40主板的传言。因此,正如我们所说,MSI准备TRX40主板并不少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