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iOS14用户提供OneDrive小组件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6 14:43:0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来源:信息技术之家作者:懒猫。IT之家9月18日消息昨日,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来源:信息技术之家

作者:懒猫。

IT之家9月18日消息昨日,苹果正式推送iOS 14和iPadOS 14的官方版本更新。一天后,微软OneDrive宣布为iOS 14用户的主屏幕提供OneDrive小部件功能。

用户可以按住设备的主屏幕,单击顶部的“”按钮,然后向下滚动到OneDrive应用程序,将OneDrive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添加后,用户可以看到当天的照片或最新的照片(如果今天没有当天的照片)。

IT之家了解到,微软OneDrive可以在所有设备上备份、同步和访问用户的照片和文件。使用OneDrive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与朋友和家人查看和共享OneDrive文件、文档、照片和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