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信量子系列电视和短焦投影仪亮相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2:35

导读 电视厂商海信在CES上公布了最新的产品阵容。除了各种新的Quantum系列电视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的短焦距投影仪,分辨率为4K,图像高达

电视厂商海信在CES上公布了最新的产品阵容。除了各种新的Quantum系列电视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的短焦距投影仪,分辨率为4K,图像高达100英寸。该公司提供各种各样的商品,从为线切割机和其他消费者提供的廉价商品到价格标签可观的高端型号。

海信推出了两款全新的量子系列电视机型,以及首款ULED 4K Roku电视R8F、XD9K ULED XD电视、H65G系列4K安卓电视和H4G预算Roku电视等。

新电视增加了L5 4K超短焦激光电视,这是一种将投影仪放置在非常靠近投影图像的墙壁的特殊方式。海信声称,其新投影仪的功能超过了标准的4K色彩范围,即使在快速移动的场景中,高达100英寸的图像也能呈现出流畅的图像,内置dbx-tv扬声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9G量子电视系列,采用ULED技术,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局部调光区域,帧内麦克风,内置Google assistant的远场语音控制,安卓电视内容直接下载流媒体。

H8G量子电视系列也差不多,但是没有边框麦克风,取而代之的是语音遥控。安卓电视机型增加了三款Roku电视机型,是新产品线中比较便宜的机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