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akka正式为Raspberry Pi 4带来游戏仿真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33

导读 自从6月份树莓Pi 4发布以来:怀旧的游戏玩家一直在问一个问题:“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在上面运行模拟器?”虽然有一些变通办法或公共测试版

自从6月份树莓Pi 4发布以来:怀旧的游戏玩家一直在问一个问题:“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在上面运行模拟器?”虽然有一些变通办法或公共测试版允许您在Pi 4上运行模拟,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最终的和官方的仿真器支持。拉卡3改变了这一切。它不仅支持最新的树莓Pi,还在之前的版本中做了一些值得欢迎的改进。

Lakka 3有许多新功能——从一个新的仿真器(称为内核)到一个大型的RetroArch更新。该团队还承诺在整个拉卡界面上使用精美的新通知动画、小部件和其他覆盖。

该更新包括RetroArch 8及其所有令人兴奋的新功能。这不仅仅是一个核心更新,他们还创建了一个新的工具,可以在你实时玩游戏时翻译你的游戏。LibRetro在RetroArch 8发行说明中详细描述了所有新功能。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在树莓Pi 4上使用拉卡。你可以选择Lakka安装最新版本的NOOBS。也可以从Lakka网站下载官方图片,自己把Lakka 3闪到卡上。

拉卡团队还为GPI Case发布了拉卡3的特殊版本。它包括所有控制的按钮映射和系统的安全关闭。

Pi 4一直期待一个稳定的仿真平台。如果你渴望玩游戏,也许是时候看看拉卡了。

编者按: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指出,针对树莓Pi的Lakka新版本支持64位仿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