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ilesby谷歌应用获得真正的安全文件夹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42

导读 起初,谷歌并不喜欢在安卓系统上安装文件管理器的想法,这似乎是受到了苹果在iOS系统上锁定策略的启发。值得称赞的是,它没有阻止其他人开

起初,谷歌并不喜欢在安卓系统上安装文件管理器的想法,这似乎是受到了苹果在iOS系统上锁定策略的启发。值得称赞的是,它没有阻止其他人开发第三方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尽管它更加努力地防止异常应用程序访问文件。突然,谷歌发布了原本用于安卓Go设备的文件,用户数量激增,这可能会让谷歌大吃一惊。现在,谷歌正在通过提供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来促进文件应用程序的发展,该功能可以锁定一些文件和文件夹。

看来这个安全文件夹功能实际上是不会实现的,已经出现和消失过好几次了。但是,既然是官方,就没有回头路了。简而言之,这正是您所期望的,将文件隐藏在4位PIN后面。

不幸的是,这几乎是全部。谷歌未能支持指纹或其他生物识别安全选项,这实际上相当令人失望。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安全文件夹将在您离开文件应用程序时启动,确保即使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您的文件也是安全的。

安全文件夹功能不仅仅是试图隐藏尴尬或有罪的文件。谷歌将其定位为一种保护重要和敏感工作文件的方法,以免孩子在将你的安卓手机借给他们时意外删除。也就是说,当一些文件仍然在安全文件夹中时,用户可能还需要小心卸载“文件”应用程序,因为这可能会使以后无法检索它们。

虽然安卓上有很多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但谷歌文件不同,它自己管理你的一些文件。谷歌自诩,超过5亿人似乎喜欢它删除冗余和不必要文件的方式,这为他们节省了智能手机上的大量空间,并为自拍和短视频剪辑等更重要的事情腾出了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