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WatchSeries5缺货暗示苹果Watch6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34

导读 苹果在推出新产品之前有一个习惯。在推出新产品之前,它通常会关闭在线苹果商店一段时间。现在看来,其实是在取消现一代Apple Watch

苹果在推出新产品之前有一个习惯。在推出新产品之前,它通常会关闭在线苹果商店一段时间。现在看来,其实是在取消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5的可用性,这是厂商在即将推出新机型时采取的策略。这自然加剧了人们对Apple Watch 6迟早会推出的猜测。

9to5Mac指出,Apple Watch 5股票的突然短缺并不是真正的全球性问题,但大多数苹果网站都将智能手表标记为不可用。欧洲好像还是照常开放,但是巴西的运输时间延长了。然而,和谐的消费者必须从零售商(希望获得授权)那里找到它。

这说明Apple Watch 6的发布指日可待,但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假设。公告的确切日期目前正在讨论中。乔恩普罗瑟声称新闻稿将于周二上午发布,而彭博的马克古尔曼认为这只是一个公告。实际的iPhone 12和Apple Watch活动可能会安排在本月晚些时候。

在某种程度上,有些人可能很难对Apple Watch Series 6感到兴奋,因为有传言说它只是升级了。也就是说,虽然血氧水平检测不像心电图或血压监测那样引人注目,但不需要长期的监管批准,在全球范围内更容易使用。

另一方面,最近也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将向公众降价。这在谣言工厂还是一个热门话题,几乎没有什么可做的,但在接下来的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内,肯定会让Apple Watch的有前途的人保持警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