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WatchSeries6有很多新面孔和表带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2:52

导读 正如苹果今天宣布的口号所暗示的,苹果手表系列6引领了公司今天的宣布。除了血氧水平监测等新功能和作为手表核心的全新处理器Apple S6之

正如苹果今天宣布的口号所暗示的,苹果手表系列6引领了公司今天的宣布。除了血氧水平监测等新功能和作为手表核心的全新处理器Apple S6之外,我们还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方法,通过全新的表盘和表带来定制我们搭载Series 6的智能手表。

苹果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表盘。系列6车主可以从显示多个时区的格林尼治标准时间表盘、像秒表一样工作并允许您跟踪圈数的“计数”表盘以及包含转速表的计时专业表盘中进行选择。如果你认为有一天Memoji会出现在Apple Watch的脸上,请拍拍自己的背,因为苹果今天也宣布了这些事情,除了打印字体和带有可定制条纹的脸。

新表盘很酷。当然,它们将是你可能最常看到的Apple Watch的一部分,但可以说,更令人兴奋的是苹果今天为Apple Watch Series 6发布的全新表带。公告中最重要的是一个名为Solo Loop的新乐队,由硅胶制成,没有带扣或带扣。相反,Solo Loop是一体式的,可以拉伸以适合您的手和手腕。

如果传统的Solo Loop不适合你的风格,会有一个编织的Solo Loop,看起来更高端。Solloloop将提供七种不同的颜色,并将加入新的耐克乐队。对于那些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完全放弃卡扣的人,将会有两个新的爱马仕乐队。

因此,除了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6内部的新硬件外,苹果还为即将推出的手表展示了许多新的表盘和表带。还值得指出的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很快就能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创建复杂的拨号功能,但听起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他们才能自由地创建自己的整个拨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