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yperJuice可堆叠GaN充电器承诺充电器的圣杯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3:28

导读 充电器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尺寸,更不用说不同的功率输出了。通常,更高的额定功率以更大更重的形式出现,这主要是由于内部使用的技术。这也

充电器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尺寸,更不用说不同的功率输出了。通常,更高的额定功率以更大更重的形式出现,这主要是由于内部使用的技术。这也是HyperJuice新的众筹活动发挥作用的地方,提供65W和100W GaN充电器,可能还会占用一两个电源插座,但也可以为其他插头提供一个插座,包括十几个其他HyperJuice可堆叠GaN充电器。

Juice背后的公司HYPER以其号称最畅销的GaN充电器而自豪,该充电器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330万美元的收入。这一次,它提高了赌注,不仅针对较小的充电器,还针对可以堆叠在一起的充电器。

Juice 65W GanCharger比一盒薄荷糖还小,有两个65W USB-C端口和一个18W USB-A端口支持快充0。100瓦版本只是稍微大一点,有三个,也就是三个,100瓦的USB-C端口。这足以同时为MacBook Pro、手机、平板和另一个USB设备充电。

这两款充电器的特别之处在于,除了体积更小之外,它们还内置了电源插座,可以输出高达1500瓦的功率。这意味着您可以插入任何其他设备或电器,而氮化镓充电器本身只占用一个墙壁插座。其实你可以菊花链16个GaN充电器,总功率1600W。

当然,这些HyperJuice可堆叠GaN充电器目前仅在Kickstarter上提供。不幸的是,有相当多的警告将这一活动的影响仅限于加拿大和中国的支持者。这些充电器最终将以79美元和99美元的零售价出售,但要到今年晚些时候纯白支持版本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