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像素4最有用的新功能将很快出现在旧的像素模型上

更新时间:2021-10-20 18:30:28

导读 1、GooglePixel 4系列中最令人兴奋和有用的工具之一是旧的Pixel模型。根据Reddit上一个名为PixelCommunity的人(名为“谷歌官方账号”)的

1、 GooglePixel 4系列中最令人兴奋和有用的工具之一是旧的Pixel模型。根据Reddit上一个名为PixelCommunity的人(名为“谷歌官方账号”)的帖子,未来的软件更新将把Recorder应用程序带到旧的Pixel手机上。当然,应用程序记录音频并存储,但特殊的调味是实时转录。本月初,《华尔街日报》测试了法庭速记员,世界上最快的女人,四个口音很重的人。实时转录功能出色。

2、 虽然不清楚哪个Pixel型号会得到Recorder,但它是基于AI的,完全在设备上运行。一位专注于在Pixel 2上加载应用的Redditor表示,该功能在他的手机上运行流畅。对于从2016年开始每年都因为决定买手机而被虐的Pixel粉丝来说,这是他们为什么买手机的完美例子。谷歌已经在互联网上展示了它的技术。虽然Pixel手机可能没有最前沿的设计,但它们都与软件有关。像素所有者倾向于偏向谷歌生态系统,在安卓更新中最先受到攻击。

3、 在学校讲课和商务会议期间,一定会用到抄写,方便记笔记。所有Pixel机型都有“通话屏”功能,使用谷歌助手接听未知号码的来电。屏幕上显示了虚拟助理和呼叫者之间对话的实时转录,允许电话所有者随时参与通话。

4、 谷歌还计划将Pixel 4上的天体摄影功能引入Pixel 3和Pixel 3a系列。借助夜视功能,Pixel用户可以在暗光和弱光环境下捕捉到可视照片,从而拍摄出一系列天空照片,曝光时间最长可达4分钟。借助人工智能,每次曝光都被对齐,以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夜空照片,包括星星。

5、 像素所有者将于下周一收到11月的安卓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