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BM首次在裸机服务器上推出Kubernetes容器平台

更新时间:2021-10-20 14:32:40

导读 1、IBM今日表示,将在裸机服务器上提供Kubernetes软件容器布局平台,成为首家提供该选项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2、IBMCloud容器服务面向运行

1、 IBM今日表示,将在裸机服务器上提供Kubernetes软件容器布局平台,成为首家提供该选项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

2、 IBMCloud容器服务面向运行需要最高速度和容量的数据和处理器密集型工作负载的组织。因为裸机服务器在销售时没有安装操作系统和其他软件,也没有虚拟化和多个特许层等开销,所以它们比传统的云虚拟机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允许容器应用程序在多台计算机和操作系统之间不变地运行。

3、 IBMCloud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ason?Jason McGee在一篇关于该公告的博客文章中写道:“该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好地控制其工作负载的位置,并使他们能够将工作负载与特定的服务器隔离开来。”它为团队提供了全面管理的容器服务的所有优势,并结合了裸机的性能和安全性。

4、 McGee上周在接受SiliconANGLE采访时表示,IBM正在帮助信息技术部门过渡到一个新的重点。他说:“在过去的两到三年里,客户已经从基础设施重点转向应用重点。”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信息技术不是以基础为中心,而是以应用为中心。

5、 IBM是为数不多的支持裸机选项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这是其2013年收购SoftLayer Inc .的遗产。到目前为止,市场规模一直很小,但根据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预测,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增加到250亿美元以上。

6、 自2014年以来,IBM一直致力于Kubernetes和Docker容器项目。去年,该公司推出了基于其Blue mix云开发平台的容器服务。该公司还与谷歌有限责任公司(Google LLC)和Lyft Inc .合作开发了Istio,这是一个开源平台,可以简化基于微服务构建应用程序的任务。它还与谷歌合作开发了Grafeas,这是一个用于协调大型开发团队活动的开源框架。

7、 此外,IBM宣布与Cloudflare Inc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为大规模云部署提供各种内容交付、性能管理和安全服务。Cloudflare的技术将成为一款名为IBMCloud Internet Services的新产品的基础,该公司称该产品为“安全和性能能力一站式商店”,旨在保护面向公众的Web内容和应用程序在进入云之前。

8、 IBM正试图驯服组织必须在大规模云网络中管理的分散式性能增强和安全服务。集成服务将结合域名服务、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防护、Web应用防火墙、全局负载平衡和传输层安全/安全套接字层服务。使用Cloudflare的全球网络有超过125个数据中心。

9、 这种服务特别适合防止越来越多的大规模DDoS攻击,这种攻击的频率和规模都在增加。IBM X-Force安全部门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不久前,每秒100千兆位的攻击被认为是前所未有的。但到了2016年,这种规模的攻击被认为是常态,”IBM Watson和云平台云基础设施服务集团总经理John Considine表示。

10、 IBM还表示,它正在推出一项名为“IBMCloud Security Advis or”的实验性新功能,以持续为开发人员和运营团队提供单一应用程序安全视图。IBM正在扩展其云App ID认证服务,以方便用户登录。

11、 罗伯特霍夫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