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One UI 2.1更新将针对Galaxy Note 10以及S10和S9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20 13:26:05

导读 1、三星的One UI 2 1目前只在四款手机上有售,但这个数字还会增加。2、韩国三星官方社区主机表示,将为Galaxy Note 10和Note

1、 三星的One UI 2.1目前只在四款手机上有售,但这个数字还会增加。

2、 韩国三星官方社区主机表示,将为Galaxy Note 10和Note 9机型以及Galaxy S10和S9手机(通过SamMobile)发布One UI 2.1。目前Galaxy S20、S20、S20 Ultra、Galaxy Z Flip上只有一个UI 2.1。

3、 目前还没有这些UIS什么时候会升级到这些以前的三星旗舰店的消息,但我们可能会看到,它们会首先出现在Galaxy Note 10和S10手机上,因为它们相对较新,其次是Note 9和S9系列的发布。

4、 一个UI 2.1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更新,它的一些硬件特有的功能也不会带到老手机上。例如,本次更新包括激活120Hz屏幕刷新率的功能,但这些较旧的Galaxy手机没有实现该功能的硬件。

5、 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Note 10和Note 9、Galaxy S10和S9带来的内容都包含了其他屏幕缩放设置,这样就可以缩小或放大显示屏上的项目。另一个可以带到老手机上的功能是Quick Share,这是三星的隔空投送风格功能,用来在设备之间快速共享文件。

6、 虽然One UI 2.1听起来可能不是最令人兴奋的更新,但我们仍然很高兴地得知,三星正计划将其最新的One UI更新引入到之前的旗舰机型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