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你的越狱手机安装了最新版本的Sileo吗?

更新时间:2021-10-20 10:26:17

导读 1、如果你通过奇美拉或伊莱克特团队的伊莱克特越狱工具,享受iOS 11或12上的越狱功能,你可能会兴奋地得知捆绑的Sileo包管理器已经在周

1、 如果你通过奇美拉或伊莱克特团队的伊莱克特越狱工具,享受iOS 11或12上的越狱功能,你可能会兴奋地得知捆绑的Sileo包管理器已经在周二更新到1.0.8版本,并有一些显著的改进。

2、 Sileo团队今晚刚刚通过推特宣布了最新消息:

3、 据我们所知,Sileo的1.0.8版本对表进行了以下更改:

4、 Sileo 1.0.8

5、 防止由于不正确的库刷新而消耗电池。

6、 源删除问题得到解决。

7、 为应用程序的“源”选项卡实现一个新图标。

8、 也许这并不奇怪,这个更新只适用于奇美拉和伊莱克特,而不适用于Pwn20wnd的无限越狱。也就是说,如果您正在使用任何支持的越狱,您可以在Sileo应用程序中刷新源代码后,从默认存储库中获取此更新。

9、 考虑到此次更新显著提高了电池寿命,我们建议所有Sileo用户继续使用,并尽快更新到1.0.8版本。奇美拉用户还可以运行上周末刚刚发布的最新版本的奇美拉越狱(1.0.6版)。

10、 据说,笑星国和其他开发者正在开发一个可以在其他越狱条件下运行的Sileo新版本,目前可以在非越狱设备上测试Sileo演示,但最新版本的Sileo演示是否与之匹配还有待观察。

11、 你在越狱的手机上安装了最新版本的Sileo吗?如果是这样,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它是如何工作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