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ad Pro内存升级对iPhone 12来说是个好兆头

更新时间:2021-10-19 23:23:00

导读 1、周三,苹果宣布了我们期待已久的2020年I PadPro一代,新平板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惊喜。设计上几乎没有变化,除了背面新的摄像系统,是一

1、 周三,苹果宣布了我们期待已久的2020年I PadPro一代,新平板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惊喜。设计上几乎没有变化,除了背面新的摄像系统,是一个额外的镜头,还有Li DAR系统。但也有很多升级,包括更好的A12Z处理器,可以移动一个八核GPU,更好的麦克风和128GB的基本存储。正如我们已经解释过的,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会让它进入即将到来的iPhone12一代,内存凸起很容易成为最令人兴奋的升级之一。事实证明,苹果新推出的专业系列I-pad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RAM。

2、 苹果一般不谈内存,说到iOS(I PadOS)设备,你在规格表里永远找不到这个细节。这取决于人们拆除设备,或者人们挖掘代码来找出内存的细节。在这种情况下,9to5Mac在iOS13.4GM版本中发现,所有的iPadPro手机都有6GB RAM功能。

3、 我2018年的PadPro版本,除了1TB版本内存6GB外,大部分都是4GB内存。抛开存储容量不谈,2020年Pros将打包6GB RAM,这无疑是“Pro”设备的热门升级。尽管如此,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我们可能正在研究新平板电脑的DDR4X RAM。

4、 大多数旗舰手机今年都会有更快的RAM(DDR5),我们已经解释了为什么苹果也必须升级。带宽的增加会进一步提升iOS的性能,所以更新是有意义的。当时我们也跟大家说过,DDR5RAM至少有6GB的块,所以新的I音节12今年至少会有6GB的RAM。不要指望苹果会在内存领域超越GalaxyS20系列和三星等众多安卓手机厂商。

5、 此外,其他iPhone12也声称这些手机今年将有6GB内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升级所有iPhone12机型的RAM,还是只有Pro和ProMax可以获得更多的RAM(更快的品种)。李达相机系统,如果带到iPhone上,可能就是这个功能,可能需要更多的RAM和更好的GPU,但这只是目前的一个猜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