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2020年推出的首款新iPhone将在两个月后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9 18:22:43

导读 1、如果你耐心等待苹果发布iPhoneSE2,会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坏消息是,严格来说,2020年iPhoneSE2似乎不在苹果的产品管线中。尽管有一个

1、 如果你耐心等待苹果发布iPhoneSE2,会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坏消息是,严格来说,2020年iPhoneSE2似乎不在苹果的产品管线中。尽管有一个响亮的用户团队更喜欢紧凑外形的平价iPhone,但没有迹象表明苹果计划在2021年之前发布真正的iPhone后继产品(如果有)。

2、 然而,好消息是,苹果计划在今年3月推出一款新的预算友好型iPhone。虽然这款设备不会像iPhoneSE那么小,但它会比入门级的iPhone11小得多,后者拥有巨大的6.1英寸显示屏。根据彭博的一份报告,该设备看起来将与iPhone8相似,并将在2月份正式发布前投入生产。

3、 尽管即将推出的设备名称仍不清楚,但很有可能该设备将被称为iPhone9。然而,我们知道的是,iPhone9将在规格和价格方面与表格挂钩。

4、 根据过去几个月的一些可信报道,苹果的iPhone9将会有一个4.7英寸的带触摸ID的显示屏,引擎盖下还有苹果的A13仿生处理器。此外,该设备可能具有64GB和128GB的高级单镜头相机和存储选项。本质上,想象一下一台内部大幅升级的iPhone8,你就有了一台iPhone9。

5、 该设备的主要卖点将是其激进的定价。尽管确切的定价细节仍不清楚,但有报道称,iPhone9的价格可能低至399美元。这与iPhone11相比非常便宜——起价699美元——即使是旧的iPhone8,你仍然可以通过苹果的网站买到449美元。

6、 一个特点是iPhone9将不会有5G支持,这是有意义的,因为它被定位为价格意识强的消费者。至于颜色选择,据报道,iPhone9在空间上会有灰色、银色和红色。

7、 最后,众所周知,在繁忙的假日购物季过后的几个月里,iPhone的销量往往会略有下降。尽管如此,在备受期待的iPhone12于今年秋季发布之前,看看苹果的低成本iPhone9能否提振停滞不前的iPhone销量,还是很有意思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