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将在10月取消G Suite客户的经典Hangouts

更新时间:2021-10-19 18:21:39

导读 1、它将把跨平台的消息服务hangout分成两个核心应用——hangout Chat,一个类似团队的Slack工具,和一个类似Skype的视频会议应用Hangout

1、 它将把跨平台的消息服务hangout分成两个核心应用——hangout Chat,一个类似团队的Slack工具,和一个类似Skype的视频会议应用Hangouts Meet,企业GSuite用户和消费者将在今年某个时候从经典的hangout迁移。今天,它揭示了一个时间表。

2、 从4月16日开始,Chat将为网络上的GSuite域提供经典的Hangout激活,但它还不能取代Hangout。2018年4月至9月期间,Chat上将出现多个Hangout功能,而前者将于10月关闭。

3、 4月16日,邮件保存和保留将停止保护信息的经典悬挂。相反,在经典的Hangout和Hangout聊天中,Hangout聊天保留和预订将开始保护聊天信息。同时,管理员将在Hangouts和Chat以及AppsgSuite中看到控制Chat功能的新设置;“闲逛聊天”下管理控制台的新设置将允许他们随时禁用“闲逛”用户界面。

4、 从4月到9月,谷歌表示,Chat将与Gmail集成,并获得与外部用户交换消息的能力。此外,它将获得“改进的视频通话体验”,加上谷歌语音驱动的语音通话。

5、 至于非企业用户,谷歌表示,他们可以期待看到免费版本的聊天,并满足G套件之后的过渡。山景今天拒绝详细说明这些“免费”级别,但去年,它告诉Verge,Chat和Meet将遵循“免费”模式,一个未指明的功能被锁定在订阅付费墙后面。

6、 与此消息一致,谷歌今天在管理控制台推出了两项新功能,旨在“帮助G suite管理员更好地理解、管理和使用”Hangout在他们的组织中见面。会议质量工具提供了对域中会议信息的访问,如会议活动登录报告;审计;在Hangout Meet下找到-显示使用的高级和详细视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