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XOMARK说iPhone 11自拍相机很棒但是对焦有问题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2:08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DXOMARK发布了iPhone 11前置摄像头的完整评测。3、照相机插座的得分是91分。4、相机电源插座的问题是焦距比较长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DXOMARK发布了iPhone 11前置摄像头的完整评测。

3、 照相机插座的得分是91分。

4、 相机电源插座的问题是焦距比较长。

5、 iPhone 11发布8个月后,DXOMark就发布了对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完整评论。

6、 IPhone 11前置摄像头在DXOMARK上获得91分(拍照92分,视频92分),有报道称该摄像头“性能不错,但没有进入我们目前的十大智能手机榜单”。请记住,DXOMARK的评分系统并不以100分结束。随着智能手机摄像头质量的不断提高,它们将开始超过这个水平。

7、 DXOMARK相机发现的最大问题是iPhone 11的定焦镜头。与他们测试过的其他一些自拍相机相比,用自拍杆远距离拍摄物体会变得更加失焦。

8、 “凭借DXOMARK自拍的整体评分为91分,苹果iPhone 11前置摄像头的表现不错,但并不能使其成为我们目前排名中的十大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之一。鉴于iPhone 11(苹果提供)前置摄像头的规格与高端iPhone 11 Pro Max完全相同,这两款机型的整体效果非常相似也就不足为奇了,也就是它们之间有一些区别——主要是对焦距离。我们iPhone 11测试设备的定焦镜头焦距比Pro Max镜头稍近,使得拍摄距离远的被摄对象(比如用自拍杆拍摄时)无法对焦。”

9、 DXOMark确实表示,iPhone 11的自拍相机在色彩和曝光方面都非常出色。然而,当试图进行集体自拍时,定焦镜头的性能确实会下降。对于那些在这些情况下真正想要最高质量的人来说,他们必须升级到iPhone 11 Pro Max。

10、 “总的来说,苹果iPhone 11是自拍摄影师的有力选择,它的前置摄像头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提供出色的色彩和良好的曝光度。从负面来看,图像输出可能非常嘈杂,而定焦镜头面对的对焦距离较短,这意味着这款相机对于使用较长的自拍杆或大量自拍的用户来说,并不是理想的选择。不过,相比iPhone 11 Pro Max,对焦问题才是唯一真正的劣势,所以如果你主要关注前置摄像头,倾向于近距离自拍,那么价格更低的iPhone 11确实可以取代其昂贵的高端姊妹机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