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7.1已经向公众发布现在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19 13:19:29

导读 1、在iOS7 1beta上次发布一个多月后,苹果向公众发布了iOS7 1软件的发布版本。苹果手机软件的最后一个预发布版本iOS7 1beta5于2月4日发布。

1、 在iOS7.1beta上次发布一个多月后,苹果向公众发布了iOS7.1软件的发布版本。苹果手机软件的最后一个预发布版本iOS7.1beta5于2月4日发布。正如BGR消息人士之前所说,这是IOs 7.1黄金大师(GM)之前开发者的最终测试版。

2、 奇怪的是,苹果决定跳过通用汽车的建设,向公众发布iOS7.1。根据早些时候的BGR报道,iOS7.1已经计划在3月初或中旬的某个时候向公众发布,所以发布是正确的。

3、 更新1:IOs 7.1代码中发现两款未公布的iPad机型!

4、 新的iOS7.1软件有许多重大变化,包括新的用户界面元素、错误修复等。自去年9月IOS7首次由iPhone和iPad用户发布以来,它还解决了几起重大投诉。

5、 我的OS设备所有者和Ani Phone 5s、iPhone5C、iPhone5、iPhone4S、iPhone4、iPad Air、iPad Mini和视网膜显示、iPad Mini、iPad(第三代和第四代)、iPad D2和iPad Touch(第五代)可以下载iOS7.1更新版air (OTA)或使用I进行调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