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ulu增加了看晚会的功能但只有部分观众可以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19 08:18:52

导读 1、Hulu与其他精选的流媒体服务一起推出了自己的综合“观看派对”功能。这样,用户可以和其他地方的其他用户一起观看内容,视频在两个(或更

1、 Hulu与其他精选的流媒体服务一起推出了自己的综合“观看派对”功能。这样,用户可以和其他地方的其他用户一起观看内容,视频在两个(或更多)观众之间同步,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同时观看相同的内容。但是,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2、 它在推特上说,Hulu目前正在测试新的观察党功能。然而,只有为无广告计划付费的Hulu用户才能使用这一功能——每个参与该计划的人都可以使用它。这意味着您和您的每个参与朋友和/或家庭成员在加入聚会之前也必须订阅Hulu No Ads。

3、 根据Hulu的说法,最多可以有8个人参加同一个Watch Party,后者指出,共享Hulu账号的用户可以根据个人数据参加。该公司确实限制了未满18岁用户的个人数据和账户的“聚会观看”功能。

4、 目前只能在Hulu.com网站上看《守望党》;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是否或何时会在其他平台上提供。Hulu在其支持网站上表示,“晚会观看”不支持付费和直播电视内容,“晚会观看”可以用于成千上万的节目和电影。

5、 Hulu是最新加入观看晚会功能的视频平台。今天早些时候,Plex表示,它也在测试自己版本的这项功能,一个名为“一起看”的功能。这样,尽管它支持更多的平台,包括手机、Roku和Fire TV,但用户仍然可以同时观看相同的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