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O F2 Pro不顾弹出式摄像头执行Ace耐久性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9:19

导读 1、在POCO F2,我最终在扎克手里,在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频道上,得到了一个耐久性测试。以上视频长约7分钟,嵌入底部。2、顺便

1、 在POCO F2,我最终在扎克手里,在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频道上,得到了一个耐久性测试。以上视频长约7分钟,嵌入底部。

2、 顺便说一下,POCO F2 PRO出色地通过了耐久性测试。事实上,它包含一个弹出式自拍相机并没有真的毁掉它的机会。

3、 POCO F2 Pro在几乎所有耐久性测试中都表现出色。

4、 让我们从头开始。第一个测试是划痕测试。手机显示排名第一,而且可以预期。手机显示屏划了6级拨片,更深的凹槽位于7级。这是当今智能手机的标准。

5、 顺便说一下,Pocoff2 Pro中的显示屏受到大猩猩玻璃5的保护。说到这里,它配备了一个由金属(铝)制成的框架,以及它的物理按钮。

6、 框架和显示器之间有一层塑料,这在今天的智能手机中也很常见。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也保护的很好,镜头顶部确实配备了防刮玻璃。

7、 看来手机背面还包括了大猩猩玻璃5。不容易刮。手机背面的LED闪光灯被同一层玻璃覆盖。

8、 当扎克将打火机放在手机显示屏上时,像素关闭大约需要30秒。他们终于康复了。对了,如果你放下手机,手机的弹出式摄像头就会缩回。

9、 现在,就耐用性而言,扎克决定进行一次酷刑测试。一开始他推了几次相机。然后,他把它敲了很多次桌子。

10、 弹出式摄像头在酷刑测试中损坏,但可以自行恢复。

11、 那些敲桌子的人设法弄乱了照相机。它不能缩回,但重新校准后,一切正常。然而,那些敲桌子的声音并不温柔。所以这个相机其实看起来很耐用。

12、 手机也通过了弯曲测试。有一些裂缝,但它们不是玻璃,不影响设备的性能。它保持完整,没有永久弯曲。

13、 POCO F2 Pro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POCO品牌智能手机。如果你熟悉的话,其实是一款改名后的Redmi K30 Pro。

14、 该设备确实配备了骁龙865 SoC、大容量RAM和全屏显示。它的显示频率只有60Hz,但公司必须想办法节省现金来降低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